我校学报再次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发布人:梁赛平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492


114日至6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2次年会在重庆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出席会议并为“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代表颁发证书。

  

 

 

 

 

 

我校主办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再次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此番蝉联是对其出版质量、学术质量以及学术影响力的高度认可。长期以来,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报编辑部始终遵循“质量第一”的办刊准则,构建并实践学术期刊质量保障体系,促使期刊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稳步提升;同时,积极与学校的学科建设“相对接”,在依托优势学科和学术资源提升期刊学术质量的同时,融入学校的学科发展,为“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学术服务。

  

  

  

会议期间,孙书记还参加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七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七届五次理事会议及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