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获第六届江苏科技期刊金马奖
发布人: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331

近日,在江苏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主办的第六届江苏科技期刊金马奖评选活动中,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再创佳绩,荣获“品牌传播奖”。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排按照《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编排规范》、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以及国家有关最新规范标准执行。学报编辑部积极开展稿件数字化优先出版工作,为了进一步突出学校的建筑特色、专业特色、学科特色,兼顾学校学科和专业布局,在汲取其他刊物办刊经验的基础上,在每期栏目的安排上突出“建筑科技”、“职业教育”等特色栏目,兼顾“人文社科”、“材料技术”、“信电技术”等一般栏目,以适应学校的学科和专业布局。在组稿、选稿上学报坚持办刊宗旨,坚持突出学校的建筑特色及专业特色,稿件采用以工科为主,将选题重点始终放在建筑技术及高职教育教研教改研究课题上,优先录用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中的课题论文,副高职称以上论文及硕(博)士课题论文。始终严格遵守并坚决执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出版管理条例》,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坚持以质录用、质量优先的用稿原则。学报编辑部还积极参加上级新闻主管部门组织的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加强与全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的联系,了解学报建设相关动态,不断提高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建设水平。(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