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报被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评为核心期刊
发布人:梁赛平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26

    近日,从武汉传来喜讯,我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职高专核心期刊,梁赛平被评为优秀编辑。此次评选是按期刊影响因子及办刊质量的有关指标,由评委打分评出,共评出全国高职高专核心期刊30家,优秀学报一、二等奖若干家。   

         12月10至12日,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2008年“三优”评比暨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会议从全国高职高专所有学报中评选出高职高专核心期刊、优秀学报、优秀主编、优秀编辑、优秀编辑学论著等奖项。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150多位代表共同探讨学报发展和交流办刊经验。会上中国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徐安玉向大会致贺辞。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会长潘世东对本次会议的宗旨、主要内容作了简要的说明。国家新闻出版署办公厅杜大力处长作了国家期刊改革与高校学报发展的报告。